0429-0430 HDS.jpg

 

感人肺腑的成功分享...
『從小,我就認為自己不應該出生在這個世界。
我覺得自己很卑微。
加上顏值不高,身材矮小,出生八個月,燙到全身有大大小小的疤痕,我對自己很沒有自信。
我努力想要取悅所有人,但喜歡我的人還是不多。
我活著,只是因為死不了!
當我爸爸過世時,我不斷怪罪老天,為什麼死的人不是我,要讓ㄧ家之主的我爸死掉。
因為對自己的形象低落,我也常常講ㄧ些詛咒自己的話。
我常常喊著要去死,但因為很怕痛,就這麼活了ㄧ年又ㄧ年。
我有很多的為什麼??
為什麼睡到黃昏的時候,我會很想哭?
為什麼去山上玩,坐在車裡,看著山上的景色,我會那麼悲傷?
為什麼我會那麼怕冷?
為什麼我常常感到腰酸?
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疲倦?
為什麼我常感覺到胸口很悶,喘不過氣?
為什麼我老是感覺到很悲傷?
為什麼當有人對我大聲講話時,我會嚇到,很害怕,而且很想去死?
這麼多的為什麼,終於在我這二天做的戴尼提聽析,找到了答案。我感到如釋重負,多年的謎團終於掀開,我知道了影響我個性的東西,就是那些可怕的話語,印痕,讓我這輩子過的如此凄慘。
故事,很精采,做到最後好像在看連續劇。
但是經歷時,我的眼淚不斷的狂流,隨著聽析員的指令,我ㄧ遍又ㄧ遍的訴說,我終於把那些影響我心靈深處的拍咪呀去掉了,那些我覺得自己很卑賤,我應該去死,我不能待在這裡,我應該要離開.........的話語,就是被鍵入,隨著聽析員的指令,被鍵出了!它們不再對我有任何影響,我不再個性扮演某個人。
我把死亡印痕拿掉了!
戴尼提的威力真的有如火山爆發ㄧ樣,太神奇了!
誠心的推薦,來上戴尼提研習班,你會對自己有更多的發現!
謝謝L.羅恩.賀伯特,輔導員,聽析員,以及我自己。』
.
.
.
.
.
字詞定義:
戴尼提Dianetics:希臘文dia是穿越的意思,而nous則是心靈或靈魂的意思;心靈(或靈魂)對身體的影響。
鍵入:字面上來說,鍵是ㄧ個小型的手動裝置,可用來打開、關閉或轉換電流。鍵入在此意指ㄧ個休眠的印痕活化起來,現在已接通到線路中。
鍵出:字面上來說,鍵是ㄧ個小型的手動裝置,可用來打開、關閉或轉換電流。鍵出在此意指印痕進入休眠狀態,離開線路。
印痕:分析式心靈陷入某種程度的"無意識",因而讓反應式心靈有機會記錄的時刻;指該時刻的所有內容,其中包含全部的感官訊息。

 

 

還在等什麼...

立即報名,開始你的冒險!

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山達基桃園中心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