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擴充三級聽析的收穫~~免於過去的沮喪,有能力迎向未來~離清新者更近一步了~

 

 

在三級的聽析中,我發現對於改變我不再擔心害怕了。過去我會擔心改變所造成的結果,但常常在還沒有改變時,自己就嚇得要死,所以緊抓著過去,因為這結果是我已經知道的,在這裡我可以安心地當著受害者,所以我有很多藉口不用去改變,不用去負責,一切都是如此的理所當然!但藉由聽析,我了解到我才是真正的主導點,所有生活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決定,我是自由的,只要我有意願,所有的行動都是我可以去控制、主導的,在過去我也會一直想去協助別人改變,我以為我是為了他好,但我卻沒發現自己一直強加自己的想法在他人身上,希望他依我的方式去做,而忘了每個人都是他自己的主人,在幫助的同時,仍要尊重他人的是之身分,讓他去主導他自己的人生,現在我不再害怕改變,我了解只要自己願意負起責任,有意願去採取行動,出發點是好的、正確的,這些改變往往都會是好的結果,即使錯了,調整回來就好了,不再因為未知的結果而擔心,生活也變得輕鬆了。
感謝我的聽析員家儀及C/S,耐心地帶領我穿越,更感謝賀伯特先生,讓我可以越來越了解自己、改善自我,朝更快樂的生活前進。

蔡小姐 20170531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