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析可以檢視你的過去與存在~讓你朝向自由與快樂~
山達基擴充二級聽析的成效是免除一個人生活的苦難與敵意~離苦得樂~這是非常寶貴與值得擁有的狀態~

20180424二級 郁芳.jpg

讓我們來分享郁芳的二級聽析收穫~

在二級中清楚瞭解到越軌之後的辯解以及促犯動機序列的機制,在聽析中會知道做越軌之後的辯解都是在合理化自己的行為,會看到有些該做卻不做的事情也是越軌。

聽析就是一直在檢視過去的自己來改善現在的自己,現在的我知道當越軌離我很近時我會意識到它的存在,而不讓它發生,越軌不會讓你變快樂,它只會阻礙你的生存。

告解結束時,會感覺到那些過去的越軌在這一刻之後都將離你遠去,它只變成記錄,未來的路變得更寬廣更明亮。

郁芳2018/4/24

 

註:

  •  聽析:聽析使用聽析程序──由聽析員發問幾組準確的問題,或是給予指示,幫助一個人找出精神上有壓力的區域,找出他自己的一些事情來改進他的狀況。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