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改善課程:如何增進人際關係

 

如何建立長久的友誼呢?

在所有人際關係中,有幾項特定要素是共通的,無論是家人往來或商場交際,無論關係深淺,無論是短期交往、長期往來,這些要素全都適用。如果你能瞭解這些組成要素,以及使用方法,你就能夠營造親和力、獲得相互扶持與讚賞,成就真正正向的人際關係。

一切衝突、爭論或不愉快也有共同的要素。知道這項要素和一系列精確的步驟,就可以化解分歧,恢復瞭解與和諧。

在「如何增進人際關係」研修中,你將會學到:
解的組成要素:這三個緊密相連的要素構成一個三角形,你可以用於任何人。
在人際關係中,是非對錯經常是問題所在,尤其是某人堅稱自己為對,卻威脅到自己和所有人生存時。在此,我們有處理的步驟。
快樂生活的兩項原則。

 

這些關於人際關係的突破,以及你將在本研修中學到的其他重點,有助於建立你與他人的共識,進而獲得快樂、相互合作的美好生活。

 

成功心得:
「我是常常會衝動而誤事的人,尤其講話,常常講話時,明明沒有惡意,卻不小心刺傷了別人。

上了這堂課後,我知道講話該怎麼講,才不會傷到人,怎麼讓別人知道我的想法,更重要的是,不要覺得不高興就開始回嗆。現在,即使爸爸很生氣,我也能平穩地去面對,不再怕他發火而不說話了。」─林小姐

 

「這門課程告訴我要如何善待週遭的人、事、物,並且有方法可以讓我建立良好的關係。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單元是什麼是偉大?這個單元很明確的告訴你只有不去憎恨,並且用愛去導正事情才是偉大,不論做了什麼豐功偉業,或是獨善其身的修行者,都不能算是偉大。

不論對方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你不去恨他反而用愛去導正這個人,這才是偉大!」─姚先生

 

課程報名專線:03-4851320
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