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分享桃園中心輔導員_裕澄淨化計畫的收穫~

 

他說:”真好,能夠再次恢復控制我的身體的能力!!而且更有衝勁,生活也更美好!!”

 

淨化計畫 裕澄.jpg

 

起初自認為自己身體沒有什麼毒素,殊不知自己也做了40多天,一開始每天一想到淨化,身體就會不自覺的疲倦,在烤箱也累,在外頭也累,一度有想要放棄的念頭,由於身體一天比一天的疲憊,過程也一天比一天還要辛苦。

 

結果有一天,我發現前陣子進行淨化過程中,自認為自己都沒有半點的改變及改善,其實不然。雖然我自己並沒有發現,但是身邊有人和我說皮膚有變明亮了!!原本我是壓根兒不相信,因為我個人當時並不怎麼接受這樣的改變,我想要的是更大的改變,就好像脫胎換骨一樣的感覺,也就是有這樣的想法,使得我做的也就越來越無力,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是受到想法的禁錮!!

 

原本我有抱持著某個想法,認為一定會有何改變,結果卻沒有發生,使我自己被自己的想法所困住了!這是多麼的可怕!就如同生命中,無論是工作、運動,還是其他的種種活動也是如此,雖說想法是老大,同樣的想法也會把你套牢!!一旦我發現後,我便開始改變我的想法!讓自己成為主導而不是想法或身體來控制我!

 

原本我是身體拖著我在過生活,現在的我真的可以改變我的想法,並且控制身體往前而不受障礙,如此一來,淨化變得更有趣,也更有活力,我也可以控制我的身體,身體變得更輕盈,情緒也更高,正當毒素都排出我的體內後,我感覺體內毒素不復存在,而且不再對我產生影響,雖心靈上還有其他部分,但體內並沒有那個殘留物來給它起反應,所以現在的我情緒變得可以掌控自如,身體真的「淨化」了!!!體內的毒品、藥物、酒精、輻射等全部排掉了!!真好,能夠再次恢復控制我的身體的能力!!而且更有衝勁,生活也更美好!!

 

謝謝淨化的負責人、中心,還有我的烤友們,以及父母親,也謝謝我「親愛的」幫我照料我的晚餐,讓我不再擔心我的食物!!也謝謝LRH的技術!!

 

裕澄2018/7/8

 

你有以下的問題嗎

整天昏昏沉沉,卻找不到問題所在?
你是否經常精神不濟,工作總是提不起勁?
你覺得自己變得遲鈍、記憶力減弱及活力下降嗎?
什麼東西讓人無法清晰思考?
為什麼人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感到筋疲力竭?
什麼東西會造成呆滯或毫無生氣的感覺?

這些處理的方法就在山達基的淨化計畫中!

 

#淨化計畫有一套精確的方式可以讓你擺脫藥物和其他有毒物質的有害影響
#這是目前唯一有這樣效果的程式

 

來電洽詢: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http://scntaoyuan.org/2124/淨化計畫/

 

淨化計畫-qrcode.jpg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