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常生活中,人有時會受傷,而人體會遇到疾病、傷害及遭受不同的意外或蓄意的事故。

 

長久以來,宗教企圖去解除人類生理上的痛苦。方式從祈禱到行按手禮,還有許多迷信,解釋他們偶爾的有效性。無論如何,一般都相信,就是無論使用何種方法,靈魂是可以對身體產生影響的。

今天,當身體出了差錯,醫學會去處理身體。但是醫學幾乎完全忽略了精神個體與他身體的關係,以及前者對後者所產生的影響。

 

事實上,在必要的醫學治療之後、個體自己本身有很大的能力去影響身體,以及身體健康與否。

L. 羅恩 賀伯特先生將他的發現,發展成許多應用方法,用以處理個人身體問題的心理及精神層面。隨著越來越多的技術逐漸發展,有一套新技術開始被使用了,這套技術就叫作「援助法」。

 

援助法的應用方式有無限多種,每一種都能有所助益,並且常常有神奇的效果出現。現在,在這個研修主題和小手冊中,有數種可用於許多狀況的援助法,也包含數個最基本、最受廣泛應用的援助法在內。

受傷與疾病援助法.jpg
 
桃園中心將在9/2(日) 10:00~17:00 舉辦援助法研習班
 
我們有時會在生活中受傷,偶爾會有疾病、傷害、意外或事故...
你可以在這個研習班中學會援助法來治癒自己!
 
1.為何援助法快速有效?
2.除了牙痛、骨折、肩頸痠痛、失眠,還有哪些狀況可以使用援助法?
3.可以如何幫助父母、小孩、阿公、阿嬤,來減輕生理與心理的痛苦?
4.吃藥傷身!如何不吃藥,而有效處理感冒?
 

0902 援助法研習班.jpg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