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淨化就是幸福~

恭喜芝璇完成了她的淨化計畫~~她的OCA(牛津能力分析)上升了512點.

她的觀察力更敏銳,情緒恢復的速度變得超級快的.也感謝爸媽吉隆與麗雯支持她來做淨化.我們一起來分享她的收穫~~

 

1.jpg

 

17歲─不一樣的禮物

做完淨化後,我更喜歡我自己了,收穫也超多的,身體不但變輕了,而且反應速度也更快了,不會像以前一樣反應動作很慢,”我”能更好好的操控這個身體,還有心裡的想法也變乾淨且快速,有點像想到什麼就直接馬上去實行or說出來,都不會有其他東西來干擾你的想法。還有我看東西時,能看得更清晰,不會和以前一樣,看東西會有點模糊,上述都是淨化後我所獲得的基本收穫;而更令我訝異的收穫有二個,第一是我的觀察力更敏銳,對周遭和情緒能控管的更好,能很容易就嗨起來,反之也很容易就掉下來,但情緒恢復的速度也是超級快的,上述這些所有令人覺得快樂又驚喜的收穫都是因為淨化把我身體中所有的毒素都排掉了,讓我不會再受那些毒素的干擾。

 

在淨化的過程中,當然會重新經歷那些毒素的反應,但慶幸的是還好我的父母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都沒有讓我服用很多的藥物,以致於我在淨化期間沒出現很嚴重的反應,整體上還蠻順利的,不過一開始反應還是花了點時間才排除,但是狀況一天比一天還好,毒素反應的時間一天比一天少,而且身體越來越輕盈,還有我臉上之前有痘疤和一點點的痘痘,而現在痘疤都不見了,痘痘也減少了,這一切都是淨化的功勞。

 

最後謝謝爸媽有讓我來做淨化,也謝謝淨化IC們和個案督導長,在我有問題時能為我解答,還有感謝賀伯伯有創造出淨化計畫,如果沒有他,就沒有這項計畫,也就讓我沒能擁有這個乾淨的身體,與體驗到從未這麼快樂的感覺。

 

芝璇2018/8/30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