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析是件很幸福的事~可以找到人生的解答~

佩螢 完成了山達基擴充三級聽析~~

6.jpg

很開心我完成了「三級聽析」!此刻,我感受到自己滿心喜悅與快樂。

我要分享自己的收穫:過去,我是一個堅持己見、不會考量別人、只在乎自己的人,我不愛改變,任何試圖讓我改變的人事物,我都覺得討厭~所以我會固著在某個狀況、某個決定,雖知這樣不怎麼理想,但總安慰自己”或許這樣比較好”…但我很慶幸自己做三級聽析,我發現自己是主導點,我可以改變自己、改變想法、改變決定,不斷的改變、改變、改變,此刻,我很自由,不再束縛過去某個”很重要的決定”,我很開心我擁有這樣的成果。

另一個收穫是:我可以認可別人擁有自決力,而不再干預他們的決定,我明白,唯有讓別人也擁有自己的自決力,這社會才會更加理性和快樂~

最後,我要謝謝AUD.(聽析員)家儀、C/S(個案督導長)及中心的職員,謝謝你們的努力和付出,讓我變得更好,我也要謝謝賀伯特先生,他給了我最棒的人生禮物。
You are the best!(您是最棒的)

佩螢2017/12/2

 

 

你堅持己見、不喜歡改變、感覺被束縛?

馬上預約諮詢: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