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S.jpg

 

戴尼提研習班成功心得

在當待清新者的時候,聽到聽析員的指令很快的回到過去的時刻,當時周圍的人、聲音、表情、觸覺、情緒都重新呈現,不斷的去跑那個時刻就有越來越多發現,而跑越多次,越去感覺,情緒就不再那麼激動,會漸漸的平靜。

在當聽析員時,我要幫助待清新者找到不舒服的時刻,引導他去感受、去觀察、去發現,讓他重新面對當時的情緒、當時的人,要有耐心的傾聽他、幫助他找到印痕。而待清新者的表情,也漸漸的透過一次又一次的聽析,從眉頭深鎖,轉變為明朗、愉悅。

─林小姐

 

  •  聽析:聽析使用聽析程序──由聽析員發問幾組準確的問題,或是給予指示,幫助一個人找出精神上有壓力的區域,找出他自己的一些事情來改進他的狀況。

 

  • 聽析員:一個受過訓練,並具有資格能透過聽析改善個人的人,稱為聽析員。聽析員的定義是:一個傾聽的人,來自拉丁文的audire,意思是去聽或傾聽。聽析員是山達基教會中的牧師或訓練中的牧師。

 

  • 待清新者:正在接受聽析的人稱為待清新者──即一個還不是清新者的人。待清新者是一位透過聽析,找出關於自己與生命的人。

 

 

什麼是戴尼提呢?

 

想要發自內心的笑嗎~?
想去除那些影響你的真正原因嗎?
可以真正發恢你全部的能力!

趕快報名下一梯戴尼提研習班!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