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的是,你能提供多少服務給世人,你可以完成多少的事情,
還有,你可以讓事情變得有多好。重要的事情就是這些。
就只有這些是重要的。
銀行存款永遠無法衡量一個人的價值。
人的價值是由幫助的能力來衡量的,僅此而已。
銀行存款可以協助一個人去幫助,可是當它不用在這方面的時候,就變得一點用處也沒有了。」
─L.羅恩 賀伯特  摘自《人類心靈結構大會》
 
新職員招募-家儀.jpg
 
我是李家儀,
我從2013年開始在桃園中心擔任職員,我的職位是ㄧ名聽析員。
在成為職員的這幾年,我深深的瞭解 成為一名山達基的職員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
在山達基的每個職員, 都是那麼樣的重要、那麼樣的能幹和堅忍不拔。
“”對於這個一直在下降螺旋的社會裡, 山達基的職員們不但有技術可以持續的擴展; 也有技術可以真正的幫助人們自我提升。””
身為一位山達基的職員讓我有這個機會,去實踐LRH的技術,
現在每天在我面前的是煩惱、麻煩、問題消失,不幸、痛苦遠去,
再次出現的是變的更快樂、更理性、更高層次存在的的人們,
那種可以去成功幫助的喜悅真的是太棒了! 這
樣的領悟讓我備感榮幸,我能大聲的告訴每個人,我是ㄧ位聽析員,
一位山達基中心的職員
 
桃園中心聽析員 李家儀
 
 
你喜歡幫助人嗎?
你想要幫助人,卻常常被當成濫好人嗎?
要提供幫助,有什麼好方法呢?
 
邀請你加入桃園中心的職員,學習並應用山達基的知識跟技術,來提供服務與幫助給周遭的人!
 
請洽桃園中心 找人事課長 孟君!!
聯絡電話:03-4851320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