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再有低潮.jpg

 

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前一天很開心,隔一天卻很沮喪…

要怎麼做才能讓生活更穩定呢?

假使某人原本一帆風順的生活突然間變了調,必定有個明確的原因。

這些卓越的山達基突破,可以永遠解決這個問題。

有了這門研修,你可以永遠改變你的生命。

 

成功心得分享:

我上完第二堂之後,我所學的竟然直接用在日常生活,讓我不受人影響,就算遇到壓抑者,也能有效解決,最後給自己的期許:我有很明確的目標,要做得更好,要讓壓抑我的人對我無法造成傷害,做個興盛繁榮的人。─林先生

 

課程讓我更深層知道在生活中不管是自己或身邊的人,都可運用書中資料,從影響點轉變為主導點,和緩的態度處事,強化自己,讓自己更有信心。─林小姐

 

在如何興盛繁榮這一段,我了解到自己的低調其實是一種退縮,而這樣對事情是完全沒有幫助的,所以我決定要興盛繁榮,就是決定不再退縮,適時的積極展現自己,當自己正面能量提升之後,自然興盛繁榮。─王先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