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程式讓你處於100%的覺察力──

一個全新的生存等級

 

大部分的人在目前時刻,只用了約25%的覺察力在過日子,

那其他的75%到哪裡去了呢?

答案是那些覺察力通常是卡在數之不盡的過去時刻中。

由於有太多注意力卡在過去,

所以易發生事故、做出不好的決策、充滿焦慮,以及思考不受控制等情況。

這些來自過去的影響,會抑制你處理和控制目前環境的能力。

 

 

生存程式_待清新者 成功心得
完成SRD(生存程式),對我來說,充滿了喜悅。從進SRD以來,我每天都有收穫,我更喜歡這個世界了,這對我而言,並不容易,因為我知道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逃避人群,只喜歡躲在角落自艾自憐,而我總算不用再過這樣的生活了!
我的溝通、面對能力整個變強了,我開始處理身邊人的許多事,不管是自己的親人、朋友,就連不熟的人也喜歡找我幫忙,他們很納悶為何會如此,但我非常明白,那是因為我的狀況及能力提升且我更有意願幫助他們。
我拿掉了好幾個「個性扮演」,我真的超開心,總算不用再去複製錯誤的模式套用在生活了,我更喜歡自己以及其他人,我更懂得用對的方式來和人相處,最明顯的是我和老公的相處,可以感受到愛並用他喜歡的方式對待他,他是個很棒的老公,因為他總是支持著我。
做SRD有一個超大的收穫:那就是我喜歡小孩了,是真心的覺得他們有生命力並且可愛。有很長一段時間,小孩對我來說是恐怖生物,無法體會他們的美妙之處,因而,我一直不想當媽媽,聽析後,負荷整個拿掉,隨之而來的是對新生命的期許與愛戴,現在看著小孩就不自覺的微笑了!
我變得更理性,更懂得如何去分析,判斷事物並執行、行動,不再有”懶懶的”,不想動的狀態。這樣的我真棒!
我要謝謝我的聽析員,他對我的不離不棄,並且持續幫助我,讓我變好,也謝謝桃園中心的輔導員、C/S提供這麼好的服務,’讓我可以快速完成SRD,最後要謝謝賀伯特先生,因為他給了我更美的人生!

 

生存程式_聽析員 成功心得
很開心終於完成了SRD(生存程式),從去年五月開始,由一開始的懵懵懂懂,到現在的輕鬆面對並處理,我想起我要完成SRD的動機之一是,在去年3月時,我得知我的一個朋友得了癌症,她是那樣的年輕、美好時,找一堆藉口不去完成目標。在山達基,我一直有個目標,那就是要成為清新者。
SRD帶給我的收穫,是我以前想像不來的,不管是PC(待清新者)還是AUD.(聽析員),在PC部分,我發現自己更處在目前時刻,更能面對、處理混亂的狀況(不管是工作or家人),我的情緒更高昂了,我可以容易的感覺到快樂,而不會一直卡在生氣的情緒等級,在外觀方面,我發現自己皮膚變好也變瘦了(這在以前是達不到的,以前老是為了皮膚及身材就花了很多冤枉錢),同時,我也拿掉好多負荷及個性扮演,自己不再像刺蝟,想四處攻擊人,我感覺到自己是個快樂、開朗的人。
在AUD(聽析員)的部分,我更會與人溝通了,也知道該如何示意、不貶低、不評估,擁有這樣特性的我真棒,而這優點在我的夥伴身上更是突出,他對我總是很有耐性,且我的一點變化,他總是立刻感知到。
我想我是幸運的,能找到一個好夥伴,在他身上學到的不只是SRD(生存程式)課程,連夥伴的待人處事,我也從中獲益良多!
在SRD裡,我生活中陸陸續續出現變化,以前我最討厭改變,但現在卻感覺改變是再自然不過的事,我在生活中成為了一個穩定端點,以前覺得解決不了的事,到現在只要有一個想法出現,問題便解決了,不再陷入哀愁、焦慮中,很神奇!
最後,我要謝謝在SRD(生存程式)裡支持我們的人,永峰、輔導員、C/S(個案督導長)、我老公,以及最偉大的技術提供者─賀伯特先生,謝謝你們讓我成為更棒的人,我愛你們!

 

何小姐 2017/7/16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