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計畫 王大衛1.jpg


愛因斯坦說:「每一個難關都有存在的機會,未來之所以值得期待,是因為它充滿了無限的可能性。」六年來為奴於管制藥、酒精、毒品。它侵蝕了鋼鐵般的身體,蠶食了正向陽光的思考能力。延伸了:易怒、猜忌、藉口式傲慢,它不斷進階的怨天尤人,致使對心的徬徨猶如燃煙不停。十字路口的分際,感恩好友鍥而不捨的努力,敦促我參加山達基─淨化計畫。
 

以下是我的分享與見證:
        思維的主觀釀為鐵齒的心態,剛開始淨化對其療效深存質疑。孰不知淨化實以豐富的醫學底蘊與數據,且適用於不同的各種體質。幫助排出沉積長久的體內毒素,達陣於拒毒無毒的健康生命。每天加度烤箱大量排汗,配搭維他命、天然礦物質、及好油,期間我經歷了多次驚嘆號的神奇!之前像70歲的氣色容顏,竟在不到20天內重新拾回50歲和潤笑臉。過去手機在旁卻無感聲響,耳力的遲鈍到了極點,而今天只需小聲便能聞音,特別是我聽了四年的汽車音響,在做完淨化後竟發覺是高機型,高、中、低的分音如此震撼清晰。往常365天我鮮少食用水果、青蔬,而今卻偏好青菜、專情水果。這種淨化後的改變,就連疼愛我的母親都擦亮雙眼。淨化的療效可追溯它淡忘的歲月,30年前因意外而發生的眼疾,竟如老朋友般的浮現,著實令我信服不已。長期無盡的多愁善感、鬱鬱寡歡,早已封存的快樂滋味,竟在淨化的過程中重新喚醒,發覺幸福快樂是如此的簡單。試問當您用宏觀的角度看未來,並以健康愉悅的心看世界,那麼我要說:希望、信心就在你身邊,讓我們經淨化後如鷹展翅高飛,直奔彩虹的那一端。

 

大衛2018/2/4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