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宸完成了淨化計畫,解除了從小到大嚴重異位性皮膚炎的苦難,禁錮的靈魂被解放了。

我們一起來分享他的收穫。

 

淨化 李佳宸.jpg

 

在我三歲時,就被醫生檢查出了異位性皮膚炎,然後我就一路拖著我那對我來說不完整的身體,這條路我並不喜歡,但我也硬撐到了烤箱,在烤箱的第一天,我發現,這裡根本就是處在現世的地獄,悶熱的環境還有各種人們排出體外的汗水臭味,這真的是對我身心靈的一大「洗禮」啊!!但隨著時間的推進,我發現,身體在維他命和烤箱的加持之下,我的皮膚以及心靈有著飛躍性的成長,我第一次覺得沖水是愉快的,現在跑步也可以很輕鬆的自在奔跑,手有點酸就是了(因為手要一直揮)。我真的覺得很快樂,不單單只是因為要結業,這是發自內心,從裡到外都~~是Happy的!!

 

在這世上什麼人都會遇到,在烤箱裡也不例外,阿姨和叔叔們都很會說精彩的故事,我也在期中學到了許多新知,還有一些年齡比我小上一些的弟弟也很聰明,我甚至還從9歲的小弟弟口中學到了東西。阿婆總是讓人覺得她還沒老,她還會笑吟吟的跟我們玩遊戲呢!另外淨化I/C美玲阿姨和姚媽媽人都很好,她們總是會為了我們著想。這裡其實就是一個大家庭吧!在淨化的過程中,我領悟到了一個道理:你如果沒有耐心,那就不可能走完接下來的路;你如果沒有努力,那就無法嘗到鮮美的果實。排完毒的我,一整個意氣風發,走路有風,活過來的感覺真好!!

 

佳宸2018/7/27

 

淨化計畫-qrcode.jpg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