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淨化計畫就是福氣~~

恭喜志陽完成淨化計畫~~他現在感覺更幸福有活力,氣喘不見了,上課不再感到無聊!感謝興材與瑞穗支持兒子完成他的淨化計畫~~

 

2.jpg

 

 

在這一場淨化計劃中,我的收穫其實還蠻大的,我發現我可以更加輕鬆的看到這個世界,感覺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明亮以及寬闊。
我在上英文課的時候也能夠更加輕鬆的覆述老師說的單字。


我其實不太會表達那種感覺,但我覺得能力變得更強,世界變得更亮,視野變得更寬,之前只會看到前方的大樓,現在卻可以看到左右二邊的,以前頭都有點鈍鈍的,而現在思緒變得更清晰,雖然在淨化時很痛苦,但到了後面只覺得躺著很舒服。

現在感覺更幸福有活力,氣喘不見了,上課不再感到無聊!

 

所以到最後要感謝羅恩賀伯特先生,給我這個技術並給我這麼好的身體。


XD 20180901 志陽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