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計畫】

很感謝淨化計畫帶給了我一個全新的身體以及全新的心靈,擁有一個純淨的身體,是非常美妙的感覺。
過去因長年碰觸藥物及毒品,所以對身體造成了許多傷害,但這傷害卻沒因為不再接觸而消失。未接受淨化前,我雖熱愛閱讀,卻無法專注在書本上,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也讓我的學習受到了影響。在工作上的執行力也時好時壞,對事總是無法堅持到最後一刻,常會認為成功和賺錢對我而言是非常困難的一件事情。
一直到開始淨化之後,改變開始了,對於溝通,不再害怕,更能將意圖放入溝通中,並且建立良好的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讀書時也更專注,不讓自己帶有誤字,工作時也能專心在重要的事情上,並且不會因為他人的打擾,而影響情緒,以及我的感知能力提升非常多,能清楚感應到身旁的事物,讓整個空間都在控制之中,這是以往不曾有過的感覺。
這是將體內的有害物質排出後的收穫,真的太棒了。
而從現在起,我更清楚,我是誰,不再因為他人的影響降低了我天生的高親和力和高情緒度,我將讓自己成為穩定的點,來讓周圍更有秩序,能力伴隨而來就是責任,橋爬的愈高,責任愈大,感謝桃園中心的所有夥伴這陣子的付出,我是天生的OT(運作中的精神個體),未來也將繼續往上並幫助更多的人。

2016/8/4簡先生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