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呂先生完成淨化計畫的收穫~~他的牛津能力分析上升了735點.

他的感知變強了,對任何的人事物都比較有耐心、包容力變強,也比較不容易亂發脾氣,更能以理性去處理事情、看待事情,淨化程式真的太神奇了。

呂先生也擺脫了精神科藥物,做完淨化後看起來像二,三十歲的小伙子(實際已經47歲)~真是太棒了~

淨化 瑞宗.jpg

 

在還沒接觸山達基時,我服用了十八年的身心科藥物!

雖然在中間有七八個月的時間,因為有工作的轉移沒有服藥,但在工作結束之後,又因為心情煩悶、心慌,又再次服用藥物!

 

到了今年元月份,友人李佳貞,向我介紹了山達基的淨化計畫,這個計畫可以排除我們累積在身體裡的毒素!
我聽了之後,很有興趣,也決定要做這項淨化計畫,所以來到了山達基桃園中心。

在還沒做淨化之前,我對什麼都提不起勁來、對任何事都漠不關心、看很多人都不順眼、常常會易怒、莫名其妙的發脾氣,

常常因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或不是故意的行為而懷恨在心。

就算服用了身心科的藥物,心裡也是覺得不舒服,在身體的反應上面,每天都是昏沉沉的感覺,眼睛乾澀、肩頸痠痛、煩悶心慌…讓我覺得人生真的是很辛苦。
在1月30日來到桃園中心,很幸運認識了中心的負責人Ken,他很熱心的想幫助我,

以我這麼重度的用藥習慣,應該是要那可拿那樣的機構才可以處理的,但Ken還是願意幫助我,讓我用了快31天的時間熬過了戒斷。
在3月2日進淨化至今已經67天,我感覺我身體的毒品藥物正一天一天慢慢的排出體外。

先是眼睛,本來每天都很乾澀的,每天都要點6、7次的人工淚液,現在一次都不用再點了,眼睛覺得看東西變得明亮,乾澀感消失了。
以前拔牙、植牙,使用的麻藥也在淨化中排出,嘴唇有麻麻的感覺,最後消失,到現在都沒再出現過。
最有感覺的還是精神科藥物的部分,之前每天都要早、中、晚、睡前各服用一顆鎮定劑、抗憂鬱劑與安眠藥,

就算服用了,人偶爾也會感到焦慮不安、脾氣暴躁、做事沒耐心、對人有敵意、看誰都不順眼、非常的怕吵,還會出現失眠…的情況。
在做了淨化之後,今天已經是第67天了,我不用吃精神科的藥物,情況確實比有吃藥的狀況好,感知變強了,對任何的人事物都比較有耐心、包容力變強,

也比較不容易亂發脾氣,更能以理性去處理事情、看待事情,淨化程式真的太神奇了。


很感謝帶我進入山達基的李佳貞小姐,謝謝桃園中心的Ken、淨化IC:姚媽和美玲姊,謝謝他們的服務與解惑。

更感謝L.羅恩 賀伯特,發明這麼好的技術,造福全人類,讓我的身體、心靈重獲新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