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觀性聽析_蔡秀珍_2.jpg

 

蔡小姐SRD(生存程式)的收穫~她說:「我幾乎每場聽析都是離體,體驗到能夠比較持續、穩定的離體狀態」

在SRD裡,我親身體驗它的power,真的是非常強大、非常真實的,在聽析員家儀的幫助下,我幾乎每場聽析都是離體,體驗到能夠比較持續、穩定的離體狀態,這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體驗─「我」是「thetan」(精神個體)的真實性,在SRD的每一個程序我都有滿滿的收穫和覺察,從最基本的處在目前時刻、定位的感覺、能夠擁有滿滿,也提升各種感知能力、覺察能力、自信、複製能力、自決力、選擇力、對時間的真實性、知與不知的能力、行動週期、良好的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創造一個全新的世界、字詞本身沒有力量等感知,我非常明確、確定的說「我已經完成SRD的聽析程序,我已經拿到並體驗到LRH給我的禮物」,它讓我回復我所具足的許多能力,也提升我很多的覺察力、穩定度、確定力,特別要提到是我體驗到聽析員幫我「清字」後都能自由的「離體」,真的是很奇妙的事,我對「誤字」所帶來的影響─無能、愚笨,今天有非常大的真實性,也確切地瞭解心靈的運作是不易察覺的,通常我看到的心靈問題,最後都是別的、出乎意料的。我想讚嘆LRH真的是先知先覺,謝謝他的幫助.聽析員家儀、C/S(個案督導長)、Ken及桃園中心全體夥伴們,有您們的陪伴,我相信我很快就能成為「清新者」。
共勉之

蔡小姐2017/1/26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