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級聽析中,我發現自己漸漸擺脫生活中一些計算,過去一直想不透的狀況,一一都在四級中讓我看到真相,原來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剝除掉這些,我更可以輕鬆的去做自己,我不用再去堅持我是對的,或是抓著過去一些固著的想法去生活。我瞭解到生活原本就是簡單,是我把它弄複雜的,從小至大我都一直扮演著犧牲者,總覺得自己需要壯烈成仁去成就別人,縮小、貶低自己,把自己變成受害者,難怪會一直覺得那麼累。在聽析過程中,我看到了這一切全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看到這些奇怪的計算在影響我的生活,真的覺得很好笑,現在我終於擺脫它們了。

生活其實是很簡單、A to B的,現在的我變得可以更輕鬆去面對我的生活,也可以更自在的去做自己,這感覺真的超棒的,謝謝聽析員一路帶領我去探險,將這些深藏不露的負荷一一卸除,也謝謝C/S(個案督導長)的協助,更感謝賀伯特先生讓我的生命再度迎向陽光。

蔡小姐2017/6/15

擴充四級 蔡佩玲.jpg

 

你也想體驗聽析的威力嗎?

請洽03-4851320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