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計畫 陳珮滎.jpg

 

我知道我是個沒吃什麼藥的人,因為懶。

所以淨化期間令我印象最深的是排輻射的時候,連兩天都出現曬傷的灼痛感,連毛巾碰到都會刺痛,後幾天也紅癢了好一陣子才結束。

後期則是眼睛做過雷射的藥物和感冒藥、氣喘藥的反應,都沒有不舒服太久,俐落的排完結束。
做淨化的途中,突然想通了以前對山達基某些方式的困惑,生活也變得更加理性、穩定,連遇到小車禍時,我也沒有任何慌亂,冷靜的處理和溝通完成。

生活中還是有許多壓力,但我已經規劃了該怎麼做,並且期待挑戰,我定下了更遠大的目標,準備迎向充實、日理萬機的生活,不浪費時光、人生,我遊刃有餘!

另一個特別的收穫…我皮膚變得更好又光滑了!而且還變白!淨化期間我也沒懶惰漏掉任何一顆維他命哦~我覺得我很棒!

感謝淨化,我完成了~~

 

 

陳小姐  2017/6/27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