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宣傳單

 

現今的文明裡,很難找到不受這種情況影響的人。
絕大多數的民眾每天都會吃入食品防腐劑與其他化學毒性物質,包括空氣中的有毒物質、農藥等等。另外還有止痛劑、鎮定劑,以及其他由醫生使用、開立的處方用藥。此外,大麻、LSD、天使塵與其他街頭毒品的普及化,使得情況嚴重惡化。

如果人要從心靈及靈性方面的聽析中,得到可能的最大收穫,就必須清除這些物質。

此處的運作原理就是,如果體內有藥物存在,那麼在心靈方面的動作,甚至是生物物理方面的聽析動作(如客觀性聽析…),就不會有效果。

毒品殘留物會阻礙任何對心靈的幫助。它們也斷送了一個人的一生!

 

你有以下的問題嗎

整天昏昏沉沉,卻找不到問題所在?
你是否經常精神不濟,工作總是提不起勁?
你覺得自己變得遲鈍、記憶力減弱及活力下降嗎?
什麼東西讓人無法清晰思考?
為什麼人有時候會無緣無故的感到筋疲力竭?
什麼東西會造成呆滯或毫無生氣的感覺?

這些處理的方法就在山達基的淨化計畫中!

 

#淨化計畫有一套精確的方式可以讓你擺脫藥物和其他有毒物質的有害影響
#這是目前唯一有這樣效果的程式

 

成功心得:

徐先生完成了淨化計畫 ,他說:「我想要處理的,達到的目標,在淨化程式中都達到了,睡得好,心情愉快許多。」

徐小姐完成了淨化計畫,她的OCA(牛津能力分析)上升了1288點.她說:「我達到身心靈的平衡,懂得如何保養身體,明確了解思考未來的方向,重拾信心,對未來充滿衝勁,重新認識開朗愛笑的自己。」

吳先生完成了淨化計畫,他說:「我明顯的感覺我自己頭腦變得很清楚,也讓自己變的生活規律和快樂。我相信這些都是淨化計畫帶給我的改變。」

陳小姐完成了淨化程式穫~她的OCA(牛津能力分析)上升了600點!她說:「做淨化後覺得身體變得更輕盈更健康。」

 

來電洽詢: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http://scntaoyuan.org/2124/淨化計畫/

淨化計畫-qrcode.jpg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