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改善課程:締造幸福姻緣

這個課程將告訴你締造成功婚姻的要素,讓你的婚姻得以長久美滿。運用研修中所學到的知識與工具,你能規劃出美滿婚姻的安全旅程。

締造幸福姻緣.JPG

 

成功心得:
 

這門課對於我這種沒有交過女朋友的人來說,真的很棒!過去常會因為不瞭解如何去做,而感到無助,情緒也都會被壓低,而現在擁有技術之後,覺得很快樂,知道如何做,就可以選擇要或不要,讓自己處在非常理性。
感謝L.羅恩 賀伯特的技術,以及輔導員的指導。
─簡先生

真開心自己完成了這個課程,以往總覺得「愛情」只能靠感覺、靠命運、靠月老的安排,但讀完後,才發現,原來是有方法讓我去決定我的愛情,書中提供了簡單的方法,從擇偶、如何維繫兩人的關係到兩人彼此的未來,也透過課程中的作業,讓我知道我可以如何將這些資料和方法應用在我的生活中,也讓我知道該怎麼做能和另一伴有幸福快樂的日子。
─鄒小姐

上了課後,才發現在婚姻生活,兩人一定要有共同目標,目標未必要很大,但重點是兩人要有共識,這樣兩人就可以一起合作,而且兩人必須持續的念力設定並使之成真。原來,只要當我們其中一方停止念力設定時,這段關係便不存在了!很多我們身旁的例子告訴我們:當婚姻只剩一張紙和一對戒指時,這段婚姻關係其實也就不見了,因為他們都停止去創造生活,所以,我們要持續的創造生活,這樣才能締造幸福的姻緣!
─何小姐

 

#如何譜出白頭偕老的婚姻#開始共度幸福快樂的一生呢
 

現在就報名: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更多生活改善課程介紹:http://scntaoyuan.org/category/course_life_improvement/

生活改善課程-qrcode.jpg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