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人知面也知心.JPG

這些山達基研究突破,讓你知道人類行為的真正要素,真正做到知人知面也知心。

學了這門研修的知識,你將可以排除人際關係的「風險」,迎向光明的未來

 

 
成功心得:

在這門課中,我最大的收穫便是學會去判斷他人的情緒度,知道了情緒度就知道該怎麼跟一個人建立溝通,藉由溝通可以知道我與這個人的ARC(親和力、真實性、溝通),可以知道意圖,最終可以判斷這個人是否值得信任,這些技巧對仲介工作來講十分受用,對人際關係也是很有幫助!

─周先生

 

上了這個課我的覺察力提升了,我對於對方的行為和言行我可以更快判斷情緒度,甚至可以預測對方的行為,我對情緒度所帶給人的影響更加瞭解且知道如何運用!
過去常常會有更多新進夥伴,我花了很多時間訓練,但是有些人就是教不動,很費神但效率很低,現在有了這份資料,我會更加知道要花時間在誰身上,知道誰可以負起責任,知道誰不能用!對於日後工作上,我有更多穩定資料了!

─蕭先生

 

現在就報名: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更多生活改善課程介紹:http://scntaoyuan.org/category/course_life_improvement/

生活改善課程-qrcode.jpg

 


山達基桃園中心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03-4851320

立即加入:山達基桃園中心FB粉絲專頁

立即填寫:牛津能力分析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