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計畫 黃佩莉.jpg

 

在還沒來淨化之前,我的身體一直處在不舒服的狀態,而且又低血壓(貧血),每天都覺得睡不飽,頭暈眼花,有時會焦慮,整個人非常不自在,毫無理由的心情不美麗。

開始淨化中,我整個人疲倦,在烤箱內一直在經歷生命中的每一刻的心靈影像圖片,而且時間軌跡的日期都非常清楚。所以,淨化期間,我的身體一直不斷在經歷著改變和修復,更包括了心靈與靈性這方面。(我覺得它非常神奇,因為平常都不會跑出這些時間軌跡)

淨化期間,我的身體內的毒素、藥物、雜質和輻射都一一隨著大量流汗而排出來。

做淨化時,每天都循序漸進,而且都規律的飲食和睡眠,幫助我的身體排出所有的殘留的毒素,自然而然,身體會跟著改變和修復了。(排出囤積多年的沉積物)

一天一天進步著,我的身體不斷在經歷,也不再有任何毒素殘留物再刺激反應了,我不會再背負著這些壞毒素了,因為我已到達最終的現象了。

淨化計畫,讓我整個人的心情變得更加美麗,身體和心靈也跟隨著清晰、清新起來了,整個feel就是棒!

最後,我非常感謝Ken、姚媽、美玲和個案督導長,謝謝他們在淨化前、淨化期間的幫助,讓我順利完成淨化。

黃小姐 2017/7/9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