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淨化宣傳單.jpg

淨化程式就是讚~就是好~不僅僅清新身體,也清新心靈.

 

恭喜小范完成淨化計畫——他說:”.... 晚上睡覺連恐慌的感覺也沒了,真是太神奇了,連感知及洞察力都提升了一個層次。

” 他的OCA (牛津能力分析)上升了791點.身心靈都達到前所未有的狀況.

1.jpg

感謝山達基桃園中心的淨化計畫,能讓我像重新活過一般,以前年輕、不懂事,碰了不該碰的東西,導致我的身體非常的糟糕,同時也有吃過精神科方面的藥物,來做淨化是希望藉由淨化計劃能讓我找回以往的身體及自信。

一開始做淨化,我的身體就出現酒疹、蕁麻疹、感冒、流鼻涕、頭痛的反應,真的很難受,我知道只要好好按照計畫就可以把體內的殘留物排除。之前眼睛做過手術,淨化中眼睛一直有眼屎,讓我很不舒服,晚上睡覺會恐慌,淨化到後面,眼睛慢慢的變好了,看東西看得更清楚,晚上睡覺連恐慌的感覺也沒了,真是太神奇了,連感知及洞察力都提升了一個層次。淨化帶給我的幫助真的很大,我已經將體內所有累積的雜質都排除乾淨。已不再受其影響。

在此我要感謝我公司的盧店東,大力的支持及鼓勵我完成計劃,也感謝姚媽、美玲姐的協助,讓我完成淨化計畫。

范先生2017/10/1

 

 

淨化計畫諮詢專線: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