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析真的很幸福~
佩螢完成了山達基二級聽析~~從生活的敵意與苦難中解脫~~這是很神奇的聽析~你自己去聽析,別人就不再對你有敵意~生活也不再有苦難~

3.jpg

山達基二級聽析的收穫~~
哇~我終於完成「二級聽析」,此刻,我感受到滿滿的喜悅與感動。二級聽析帶給我的收穫,真的非常神奇,從我做二級以來,每天,我都發現自己的改變與收穫。

過去,我非常易怒,也有特定討厭的人,但在二級時,我一一清除自己的越軌行為,每次結束時,我總流著淚,然後一直F/N (浮動指針)的跟Aud.(聽析員)說:我知道真相是什麼了!我真的停止了越軌行為─促犯動機序列,這感覺真的超級棒!

我想分享實際我在二級聽析的收穫:
1.過去,我總覺得姊姊喜歡欺負我,對我很有敵意,而我是那可憐的受害者,但當我聽析時,我發現這並非事實,實際上是我對她做了越軌行為,找到事件真相時,那一刻,所有的負荷都已釋放,我感受到心中的平靜與喜悅,我發現到自己在內心深處仍深愛姊姊,我愛她,這才是事實!

2.我發現自己的包容力真的往上提升非常多,過去那些我所討厭的對象(ex.吃軟飯的男人、獨裁、自私的人)到現在,我已不會對他們有特別的敵意了,過去我總會陷入「應該要讓他們嘗苦頭」,也是這種報復心態,讓我吃苦果、不快樂,當我在做二級聽析時,我發現這些我最痛恨的人都曾是我自己時,我才真的明白,賀伯特先生在《生命新觀點》裡提到的內容,它說:「真正的偉大的人會愛他的伙伴,因為他了解他們」,我知道我們都身處在同一個陷阱,我們都會犯錯,而我也犯錯過……現在,我已可以去愛身邊的人們,不再有敵意,也不再有苦難。

最後,我要謝謝家儀(Aud.),你的毅力與堅持,使我可以順利的穿越,真的很開心我能擁有像妳這般出色的Aud.(聽析員)!也謝謝C/S(個案督導長)及Ken,讓我更順利的完成二級,最後,我要感謝技術來源者─賀伯特先生,是你改變我的人生,讓它更是好,這是人生最棒的禮物!

佩螢2017/11/15

 

你的人生充滿敵意和苦難嗎?

現在就預約諮詢: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