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析真是太幸福了~開心~

佩螢完成山達基擴充一級聽析~~我們來分享她的收穫~

2.jpg

很開心我完成了「擴充一級聽析」!我發現自己不再討厭問題,過去我很排斥問題,所以我會埋怨、責怪別人,都是他們如何…才讓我這樣…,但面對問題,我更能主導了!

過去,我總認為自己是一個最會面對並解決問題的人,所以在生活中,我會很討厭別人不面對、不解決問題,但在聽析中,我才發現自己過去好多個時刻我也選擇不處理問題,對此,我才察覺為何別人總說和我在一起壓力好大,哈哈~~
我發現自己能夠尊重別人去選擇是否處理問題,而不再一直逼迫他們一定要順我的意。

現在,更能體認到,一個快樂的人並非是一個沒有問題的人,而是這個人可以面對問題,並有能力去解決它,這其實就是一場人生的遊戲,讓我們一起玩一場好玩的遊戲吧!

最後,我要謝謝Aud.(聽析員)家儀、C/S(個案督導長)及技術來源者─賀伯特先生,感謝你們讓我更能擁抱生命了!

佩螢 2017/10/4

 

 

你的人生充滿種種問題使你喘不過氣嗎?

請撥打專線,預約諮詢:03-4851320

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404號

arrow
arrow

    scntaoy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